vOJtoYxoy8g4bXH4S8xB-1475x2126.jpg

 

各種不合情理、不合邏輯、不合物理等令我無法接受的橋段,

能吐槽的點太多(零攻擊力的潛行者、融入人群的高官、不合比例的城市大小和攻擊範圍等等)。

和【瘋狂麥斯:憤怒道】相比實在太差勁了!

 

帥氣女飛行員:【要動手時我會給你訊號。】

女主角:【什麼訊號?】

帥氣女飛行員:【你會知道的!我不是個拐彎抹角的人。】

靠杯妳就正在拐彎抹角啊!!!

結果到頭來也沒有這段,女主角自己閃過眾人,

神奇地插卡成功,才不需要你的訊號勒。(那拍這個對話到底要幹嘛...)

接著女飛行員掙扎都不掙扎,直接自己放手讓自己墜落,

你好歹牽制一下壞人(薩杜斯)的行動好嗎?

 

潛行者【帥克(Shrike)】更是猶如猛鬼屋般只會嚇人的樣貌,

明明要抓海斯特(或殺她),但只是一直喊著:【海絲特…海絲特…】

步步逼近,並保持風度地穩穩走路,不疾不徐,

近在眼前的海斯特竟可以放任她就這樣逃走,

高防禦力零攻擊力,帥克你其實只是想嚇嚇她而已吧?

 

前段背景更別說了,說城市移動是為了找新資源,那請問移動消耗的是什麼?

空氣嗎?還是陽光?連這麼本末倒置的設定,我暫且都先忍下來,

但接著的人物言行舉止及劇情發展,幾乎都不斷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。

 

雖說認真就輸了,但一整座城市在外面追逐,

站在甲板上歡呼的人竟然他媽的連晃都不會晃,

到底是要多不認真,才會一直接受這種令我感到噁心的反智設定?

 

OK帥克毀了一整座空中停靠站,

一個個明知他有超強防禦力仍衝向前送死的跑龍套演員們,

最後帥克發現自己女兒談戀愛,一切都不重要了,

從猛鬼變成和藹好爸爸,交出悠遊卡,然後他就死掉了!哇靠!就死掉了?

 

可以毀滅地球的梅杜莎雷射光好棒棒,

打那道該死的牆竟然得打到三次才能摧毀,

那道牆才真的是宇宙最強建築吧!

 

幹然後你們男女主角不就很慶幸帥氣女飛行官自我了斷?

有說有笑毫不客氣地開著人家的飛行船環遊世界,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幹~~~太噁爛了~~~我真的吞不下去!

上面還只是舉例,沒有全部列出,我不想要再回想了!

 

 

事實上,這種電影,隨隨便便多點元素,就能拍得很有深度,

例如在薩杜斯最後跟女主角海絲特講父女關係的這件事,對話只需要加一句話就好。

 

在薩杜斯說:【喔,我猜你應該也早就知道了。】

然後鏡頭不是切了海絲特她媽和薩杜斯接吻的畫面嗎?還切超快。

海斯特只要這樣說一句,這部電影不會淪為只有一星的悲慘命運。

 

海斯特淺淺一笑,說:

【No, you are not. Shrike is. Bye

(不,你才不是,帥克才是,掰囉~)

接著一樣,跳上男主角的飛行船。

 

最後,男女主角要過著幸福快樂日子,不是不行,

但你不能將原飛行船的主人方安娜,徹底拋諸腦後啊!

女主角將方安娜的項鍊掛在飛行船的推進器上,

男主角:「你從哪裡找到的?」

女主角:「安娜跌落的現場,但我沒看到她(的屍體)。」

男主角:「無論如何,她會永遠陪著我們。」

男主角將掛著安娜項鍊的推進器往前推,飛行船揚長而去。

還有續集意味,多棒啊~~

 

唉,照電影原本拍的這樣,真的太爛了~ 把觀眾當成大胃王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