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被轟七槍 賓士男爆頭亡

http://0rz.tw/q7D9k

我原標題是「上道殺手」,但總覺得這樣讚揚殺人犯很不成體統,所以改掉了。

我這篇應該會比那些說「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死一死算了」的人還好一點...



我是要說我覺得這殺手超上道的,

好吧我知道這樣說對死者很沒同理心,

但我沒同理心的文章這也不是第一篇。



首先他從右車門窗開槍,

卻完全閃過了副駕駛座的越南女子直擊駕駛,

坦白說這槍法已經不錯;

而駕駛在被開了一槍之後卻毫無閃躲反應(例如油門就直接催衝下去啦)

可見這七槍連發之快,殺人意念甚堅。

有人說竟然要開到七槍?真弱!一槍夠準就好啦~

這想法是錯誤的。

看看連勝文案那種半弔子的笨蛋殺手,

自以為一槍開在頭上這總不活了吧,卻沒想到只是穿過臉頰沒幾天就出院了,連牙齒都沒少。



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完全沒傷越南女子一根汗毛,她可是現場目擊證人耶!被看到怎辦?

一般殺手會有「一不做二不休」的念頭,都是殺人案,

反正台灣鬼島,殺一人跟殺兩人的「處罰」差不多,大概只比罰站難過一些。

通常會一起開掉的,這更讓我認為這殺手夠上道!他其實沒有要傷害無辜百姓。



好吧~我是夜神月支持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