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內容比片名好的電影,
這片名跟內容根本無關...
有先看過點簡介,才準時HBO開來看,
雖說內容不錯,但也沒到太厲害。

女高中生們的校園故事

女主角雪兒,看不上高中男生,
與一名好友狄安,幫新轉學生泰改頭換面,
並湊合泰跟一名還蠻帥的男生艾爾頓。

某天班上一名轉學男生克理斯,
雪兒第一眼就看上他,並使盡各種她常教她人的手段,
例如送自己花、卡片、巧克力,以顯示自己很受歡迎,
某天晚上克理斯終於來到雪兒房間。

他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喬許,但這名哥哥常告誡雪兒,
做人要更有內涵、試著替其他人想、而不只是為了好玩等等,
並幫忙爸爸處理律師的事,很成熟的一名大學生。

而當然,雪兒認為喬許既囉唆又不符合時下年輕人,不會跳舞、聽老舊歌曲等等...

然而一件件事情的發生,
艾爾頓在雪兒湊合他跟泰的過程,竟然以為雪兒對他有意思,
在車上對雪兒試圖...,最後得知雪兒沒那意思,竟直接丟下雪兒一人將車開走。
而克理斯根本只把雪兒當好朋友,而且他根本是個gay...
泰最後喜歡上喬許,還罵雪兒只是:「不會開車的處女。」

雪兒開始反省一切的錯誤點,
原來他一直在做的事情,是既無意義又幼稚的,
在泰跟她表明她喜歡喬許之後,雪兒才明瞭,
自己對高中男生看不上眼,正因為...喬許這類型成熟大學生才是她喜歡的。

於是雪兒開始做改變,
參與環保活動、電視不再看卡通改看世界新聞等等。
最後和喬許兩人,如願以償在一起。


算是具有點教育意義,劇情有起伏轉折的片子,還算可以看。

我蠻喜歡裡面幾個梗,
老師:「你遲到了37次,高居全班之冠,恭喜啊(酸)!」
那人高舉雙手,全班幫他歡呼,他自顧自的走向講台,老師有點錯愕,但還是讓他發言,
「呃,真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講稿,但我必須說,我很榮幸拿到這個獎,
 我比須說,得到這樣的頭銜並不簡單,我必須感謝我的父母,
 因為他們從來不載我上課,也感謝早餐店的老闆,一個蛋餅煎幾個小時,
 如果沒有他們,我現在不會站在這裡。」
這段讓我從頭笑到尾 XDDD

狄安與他男友也很妙,儘管一對話就像在吵架,
但其實兩人感情比任何一對情侶都好。


是一部看了令人蠻舒服的電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