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po來提醒自己,

電影版舉辦「最爛電影票選」時,別忘了投「鋼鐵人2」一票。


其實我不太懂「美式鬥嘴幽默」,

這在博物館驚魂夜2也不斷出現,

但我個人真覺得「很煩」!

毫無意義地重複同幾句話,

就好像導演限定編劇非得在這一幕撐滿五分鐘,

使得編劇不得不塞進很多冗長無意義的對話一樣。

結果整齣電影架構超混亂鬆散......


「最大敵人是自己」雖說老梗,但若發揮得好如蜘蛛人3,倒也不差,

偏偏就只是簡單的反應器中毒,也不是多深層的心理面,層級有差。


話說鋼鐵人1我還蠻大推的,結果2拍成這樣......

※ 引述「《電影》【鋼鐵人】主角設定我喜歡」:
> 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耶!
> 雖然就是那套好萊塢特效,
> 但我喜歡主角本身,天才積體電路工程師,我喜歡這個設定。
> 他不像蜘蛛人,同樣這類型,
> 蜘蛛人就很在乎社會正義力量越大責任越大什麼屁之類的...
> 主角東尼史塔克,本是玩世不恭遊戲人間,但真實的歷練讓他處事態度有所轉變。
> 我之所以喜歡,是我認為他的轉變既不會太誇張,又很符合邏輯,
> 他還是那套孩子心,從他在玩他那套鋼鐵裝就知道。
> 甚至最後還:「The true is... I'm The Iron Man.」
> 這個性還蠻對我胃口的,
> 那套鋼鐵衣,在進行測試,及後來實戰,我覺得都還不錯。
> 像是鎖定壞人。結果壞人挾持好人變得無意義,高空還會結冰,這種創意就不錯。
> 另外是,女主角很正耶,我也喜歡,
> 小辣椒波茲(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飾)
> 電影本身還算不錯看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