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那天葉老師講的第一集,

跟我認知中的第一集真的不太一樣,

我認知中的第一集是「終極密碼戰」,

一個自閉兒小孩「賽門」因破解出國家安全密碼,慘遭追殺,

葉老師講的好像不是這個。


不過我確定它是第一集的原因,

是第三集的壞蛋叫做「賽門」,其實是故意的,

他之所以取這名字,是為了讓布魯斯威利跟他同樣痛恨名叫「賽門」這個人,

因為第三集這個壞人「賽門」,可以說是被第一集自閉兒的「賽門」給害慘了。


此外,第二集講的是他老婆在飛機上,但飛機跑道指示燈遭控制,

壞人意圖讓一群飛機在夜空中無法降落,最後油盡墜落。

結尾是布魯斯威利藉著逃跑的壞蛋駕駛的小飛機漏油,沿著那漏油點火,

小飛機爆炸,然後布魯斯威利開心的說:「老婆,我幫妳點亮了跑道燈。」

第三集就是搬金庫的那個,在中央公園解密碼,這大家比較熟知。


以上都是憑印象啦,畢竟這種片其實沒那種看兩三次的價值,

第四集,等下Star Movies九點會播,還沒看過,快去唸書,等下來看看。





後記:

呵~看完了,又是一夫當關啊!

全面性......什麼去了?

總之是壞人們入侵了所有可以連上線控制的網路系統,

接著又派人關閉不能連上線的供電廠,試圖癱瘓整個美國運作,

不過說真的,我蠻瞭那個壞蛋的想法......

我是說若我念的是電機工程類的啦~

進入國防部當工程師,發現他們的安全系統很差,要加強,

結果竟然不理我的警告?那我當然入侵給他們看!


布魯斯威利,對啦,是叫約翰麥克連,

演他女兒那位......真是很正。

Mary Elizabeth Winstead

http://indymotorspeedway.com/mary.html

胖的照片就別看了,瘦的照片真的還蠻好看的。

而且很適合演女兒~


焦點好像轉移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