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春兩部60很便宜所以一起看了,
要不然平常是不會去看鬼來電這種片的。


鬼來電3
沒看過前兩集,很可怕嗎?
我看3覺得還好,因為找不到可怕的點。

話說看完野豬又看完詐欺獵人,再來看這個,
崛北真希演邪惡的角色,感覺就是不像,
演技不好?可能是刻板印象已經在了吧。
不過她很愛演被人家欺負的片就是了...

恐怖片可能都這樣,
其實邏輯上很多地方不通,
到底是接到手機的人會死,還是自己手機響會死?
照理講最後那個誰誰誰的男朋友是沒辦法代替誰誰誰死的,
不過反正很少人會注意這個。(可能只覺得很感人很溫馨?)


死亡筆記本2
電影刪掉很多,
企業、兩個小鬼都沒演,
我漫畫只看到兩個小鬼出現,結局還沒看。
有人說結局很爛?但我覺得還不錯啊!
有那種一股雄心壯志瞬時灰飛煙滅的感覺。

我覺得他在人性上面的概念抓得很好。

儘管夜神月是主角,但他的所作所為,
我們理性之下會覺得,就算他要造就所謂奇樂世界,也不能這樣做。

但其實我們潛意識完全站在夜神月這邊,
舉我在看電影時來說,
當夜神月把他爸爸名字寫上去的時候,
全場是一陣失望的嘆息~

這證明了,其實我們很看好夜神月的想法,
但此舉過火了、嚴重了、令人失望...
若本就站在理性認為,夜神月這樣做是錯的人,反應不會是這樣的。


「夜神月慘死」那段,感覺有點冗長且制式化,
L自己安詳死去,那段做得很漂亮。

然而跟漫畫很大的不同點是,
漫畫塑造的是夜神月為天才,
要不是兩個次等天才來對付他,
這世界可能就照夜神月想像的一般了。

然而電影這樣改,變成是L比夜神月多算了一步,well...

改天應該會把整套買回來,很值得收藏的一部漫畫,
我弟稱之為「沒有點頭腦看不懂的漫畫」,哈...
他說他班上一堆同學在看,但多的是那種只知道
「喔,把名字寫在上面人就會死掉。」的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