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就要連續半個月的紫荊影展,

那...就從買票開始回顧吧......



從來沒排紫荊影展的隊過,

話說十點多才去排隊的我,

看到蜿蜒的排列隊伍橫繞整個活動中心外的草地,其實蠻傻眼的,

在這裡第六年一直都不知道紫荊首賣的票這麼搶手!

去年也沒這樣吧,去年我沒排隊,隔個幾天去買,一樣想看什麼就有什麼。



大約過了三個小時,好不容易從活動中心外圍要進入演藝廳旁,

這時竟然工作人員舉牌子出來:「交響人生剩下50張票。」

靠!有沒搞錯,我手上可是背負著五條人命...阿不,是要買五張交響人生啊!

唉!天不從人願,就在我踏進演藝廳旁的空地時,交響人生賣完了。



很無奈地把大套票退成小套票,兩組小套票就是了,拿了一堆贈品,

一回研究室,馬上po二手板,「收交響人生電影票一張200元。」

五分鐘後......

我的下一篇:收交響人生250元!

靠!什麼狀況!



話說我正跟某人要抱怨我排了好久的隊,竟然沒買到想看的電影時......

「你幾點去排的?你知道第一個幾點去嗎?」

「我...他幾點去?」

「三點半。」 「太誇張了吧!喔...我快11點才排...(小聲)」

「而且他一個人就花了兩萬六!」

後來陸續有謠言,越傳越離譜,說他買了六萬......

不過凌晨三點半去排12點開賣的票,這...好吧我輸了...我沒票應該!

幾位託我買票的,我沒想到這麼搶手,

真的抱歉了!牛肉、冠賢、怡均......

聽說第四個人賣完,交響人生的劃位票已經沒了,這太扯了!



從那之後,我一直留意著二手板的消息,

msn也從狀態「收交響人生200元」,

改成「收交響人生2000元」,到昨天「收交響人生20000元」......

就在昨晚,二手板突然有了賣交響人生的學生,

我幾乎第一時間寄信,

「您好我想買,什麼時間交易方便呢?」

「可以200元收嗎?」

「您好我要買!」

三次!

全部都是「抱歉已經賣掉囉!」

靠!秒殺!



終於又在某篇文章急售交響人生,

我只打了「收!」,馬上將信寄出!

賣家終於回我說要賣了! Q _________________ Q

這故事告訴我們,多餘的禮貌字詞是不必要的,

字少搶第一才是王道!





三月電影月!今晚開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