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戰、飛車、爆破,

所有小兵都是雜碎,只有主角是金剛不敗之身,

最終大魔王能跟主角搏鬥幾下,但別擔心,主角總是勝利的一方,

看得還不夠多嗎?



我原本在猜劇情,從預告片猜,

「我就是伊芙莎特。」「那妳就是俄國女間諜。」

「我是無辜的!我只想找我丈夫!」

撕臉解除易容的畫面。



一個美國女特務,在當下被指控為俄國女間諜,

而且自己在別處槍殺美國官員的行蹤,竟然被中情局掌控,

但自己明明是清白的啊!

於是她靠著特殊技能與矯捷的身手逃出中情局的掌控,

自己去尋找自己的「分身」,到底誰在用她的名、她的臉、她的身做壞事?

經歷幾天的奔波,就在這個磨門特!

一個轉身,兩人拿槍互指著對方的頭,

一樣的髮型、一樣的身材,重點是,一樣的臉蛋,

這時候所有中情局的人趕到,瞬間瞭解事情的真相,

在當下卻分不出誰才是「好的伊芙」......

「我是伊芙莎特。」「我才是伊芙莎特。」「妳她娘親的妳不是伊芙莎特我才是!」

接著兩人被收進審訊室,壞伊芙莎特靠著同夥的搗亂逃出,

好伊芙莎特不用逃,終於恢復原本身份,

但接獲要殺美國總統的情報,接著劇情如同原本的電影,

壞伊芙把美國總統逼進核彈控制室,好伊芙護送著美國總統進去,

直到此時,好伊芙才露出真面目......The End!

不過這樣一來就沒辦法拍續集了,

因為要嘛核彈發射接著世界大戰,要嘛偽裝的好伊芙被國安人員制伏槍斃。



我真的覺得我的劇本還比較精彩一點,哈~



其實這片很好推論,

首先他不會這麼平淡,所以伊芙是女間諜這沒問題,

但一定得讓他身邊的人也是間諜,像無間道一樣,

我看的過程是猜她老公,因為費盡千辛萬苦救她,

若他也是間諜這背後理由夠充足,可惜沒多久就被殺了,

那就只剩黑人和他那同事,

我是在上校(臉有疤那個、史奈德)自我炸掉那邊確認是他同事是另外一個間諜的,

很簡單,若要殺總統,沒有人比上校更有機會,

但上校卻選擇用很麻煩且間接的方式「表現出要殺總統的樣子」,

這是為了讓總統活下來,且讓總統繼續接著行動,

而這個行動正是整個組織想要的:發射核彈,更精確說,是取得核彈控制權。


那還有誰能陪在總統身邊以待核彈控制權一轉移後馬上控制,

就只有那個同事了,很流暢的推理,有梗但沒梗。





喜歡動作片可以加減看看,

但進電影院花個兩三百看這種片,就沒那麼必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