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選出的年度最大爛片,當然首先必須考慮這片一定很多人看,

但儘管如此,我用一種既知它很爛的想法去看,還是不由得想說:

「他碼的我還真好久沒看過這麼爛的片了。」


這應該不只是爛片了吧,是囧片!


旁白剛開始用志玲姊姊的聲音我就覺得不適合,

但這還是小問題,因為我弟說:

「總不能用周杰倫吧,他應該會說:『大漠飛鷹?這個屌!』」



那小鬼開始彈吉他那邊,真是超莫名無厘頭的。

叨叨先莫名其妙跟大漠飛鷹打起來,

又莫名其妙幫周杰倫挨了一刀,然後就沒這兩人的事去旁邊玩沙了。



華爺不吃肉,這算梗嗎?其他三人聽到時的神情演成那樣......

「應該是之前帶隊進來,然後靠吃人肉維生吧。」

這句還是我弟看到他不吃肉時說的,還說這應該有在看電影的都直覺想得到吧,

的確,我連說都懶得說。



還有,劉田井宏勒?

出場殺了志玲姊姊他爸(還沒親眼看到他殺),當個三分鐘跑龍套的壞人,

沒了?被壓死了?

還有志玲姊姊喪父怎麼一點悲傷的感覺都沒有?




周杰倫拿夜明珠那段,我在旁邊配旁白,

「哇,是傳說中的夜明珠...」

「但太久了...」

「化成灰囉~」

我弟狂笑,說配我這旁白,這片變得更囧了。



這部片真的是太爛太爛太爛了,要梗沒梗,要場面沒場面,要冒險懸疑也沒有,

花個兩百多塊去看這部片的人,會想吐血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