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圖書館B1視聽部是個好地方,
看最新DVD電影不用錢。

先推個博物館驚魂夜,很有趣的一部片。

一個新的博物館夜班警衛,
發現晚上時間一到,博物館所有的東西都活了起來,
恐龍骨架、羅斯福塑像、叢林館的標本、匈奴王阿提拉、原始人、小造型的屋大偉軍隊們...

剛開始主角當然很驚恐,還好後來發現大家都還蠻逗趣的。
復活島的巨石像:「Hay! Dull-dull.」     (嘿!笨笨。)
主角:「You called me? You dull-dull!」   (你叫我?你才笨笨!)
石像:「Not I dull-dull, you dull-dull.     (我不笨笨,是你笨笨。
    Do my dull-dull bring my gum-gum?」 我的笨笨有帶我的糖糖嗎?)

巨石像整段用低沈的英文講,超可愛XD

其實也沒什麼好多講的,光聽到博物館所有東西都活起來,
也能想像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,大推這部片給要放鬆心情的。



迷走星球

野蠻遊戲的劇情,遊戲將告知玩家生活周遭將發生的事情,
差別在於迷走星球建立在「兄弟之情」和「外太空」之上。

相較之下,野蠻遊戲直接發生在小鎮上,
遊戲裡出現的東西直接影響著鎮民生活,精彩度優於迷走星球。
像是那個獵殺羅賓威廉斯的獵人,去獵槍店買子彈,結果發現沒有能用的這一類的。

迷走星球牽涉到的人物太少了,就沒辦法發生些,
有趣的人與人或動物之間的事件。
但在感情上及演技上,我覺得迷走星球這兩兄弟勝於野蠻遊戲那兩個小孩子。
畢竟野蠻遊戲重點比較不偏向在感情方面。

迷走星球算得上有梗的是那個「Reprogram」,
將原本追殺哥哥的機器人,重新設定成趕走剛佐人的救星,還不賴~
至於被拯救的太空人就是15年前許願讓弟弟消失的哥哥,導致遊戲停擺,
這當然是有點不合邏輯,但看在他演技真情流露的份上,算他一個加分吧~

但若真要推薦,我還是比較偏好「野蠻遊戲」。



以上兩部,再推博物館驚魂夜好片一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