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才隔一天,我承認上一篇就是個屁孩在抱怨而已,

我心裡也清楚,PokerStars這種已經規模化的公司,

它無須靠這種手段賺錢,光抽1成參賽金就夠他們賺翻了。


昨晚,雖然只玩兩場,一次Bad Beat都沒發生,

這兩場會輸,主要還是錯判形勢,高估自己手牌,低估他家手牌,過於貿進all in,

某場明明已經穩進錢圈,卻還是一頭熱all in被資金更多的對手吃掉。


有時會覺得自己耐心足以,真的玩下去,才發現自己耐心還是不夠。

原則上會告訴自己,九人桌,換句話說平均9次才有1次贏牌的機會,

而每當覺得「差不多就是這把了吧?」的時候,

就會過度高估自己手牌,覺得對方比自己牌好的機會不大,就想一把加倍,然後GG。

昨天第一局,我持A9,flop AQ9,一腦充血就all in,結果兩家跟,

一家AQ,一家66(他不該跟但反正他跟了),結果river出6,哈哈...

昨天第二局,也是扯牌,我拿TT,flop都小於T,就又全下,兩家跟,

然後兩家都拿JJ!靠盃這機率有多低啊!於是我的錢就被兩家分了......


這打下來其實打得我有點茫然,有點不知道怎麼打牌了啦!

因為換個角度如果是其他家all in,相同狀況下,我應該也是會跟,然後GG。



提及風格歸屬的話,覺得自己算打得緊的玩家,

但發現即使自認為已經塑造好形象,

加注時人家其實也沒太判斷「因為我打得緊,我還加注表示我牌好」這件事,

對方跟注與否還是只看自己手牌狀況,因此bluff變成根本運氣,

對手牌差就會蓋,對手牌好還是會跟,在拿捏不清楚對手牌組的狀態下,

bluff沒有任何因塑造形象產生的額外效益。而且常被smooth call反打......


但如果老是得等到必勝牌才打,那根本就也不用打了。

唉呀這德州撲克好難玩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