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比賽,

27次的攤牌出現了22次的bad beat,

Daniel, 你都不覺得太誇張嗎......

(我可是有留記錄的:HH20160111 T1440375278 無限注 德州撲克 1.32美元 + 0.18美元)


縱使個人筆記下,發現bad beat的機率並沒有比較多,

但還是隱隱約約覺得有類似以下這種規律:


1. 在極低籌碼(1~3bb)狀態下的攤牌,獲勝機率都會比手牌機率高。

2. 剛被bad beat的低籌碼玩家,拿到大牌機率特別高,然後正常贏局。

3. 該桌特有特色:

 A.一旦該桌前幾次是bad beat收場,後面出現bad beat的機會也特別高;

 B.同理,一旦前幾次是正常贏局收場,後面就換正常贏下來的機會特別高;

 C.無特別現象,bad beat也會出、正常贏局也會出,那就是張照機率走的正常牌桌。


如遇到上述狀況,就會幹譙:

拿好牌被bad beat掉九成籌碼,

以剩下一成籌碼bad beat其他人或正常贏其他人,

算什麼機率的等價交換!




好啦~會又在這邊抱怨、發牢騷,

肯定又是被bad beat連發,

又要開始質疑系統作弊的狀態嘛~


從上篇文章到現在



好不容易玩回135,馬上接著一段慘不忍睹的1勝9敗,

包括才po文說不可能發生的...七連敗...,人真是不要鐵齒!

時逢跨年,差點新年新希望就是「再也不打德州撲克」。


好在緊接著11勝3敗,把輸的賺回來之外,

一口氣到達前所未有的高峰150!


但是,接著是更悲慘的3勝13敗!

打回原形135,還嗆什麼1/15要玩到160。


近40場,波動如此之大,但我打法沒變太大啊......

除非魚,否則這種狀況也太詭異......

啊...原來我真的是魚......不.........


唉!真的不是啦!

我現在應該算偏保守的玩家,

至少跟我認為與自己的「真魚時代」相較真的是超保守。


看筆記,會輸的牌九成都是被中有利對方的低機率輸掉的,

尤其昨晚最後一把,剩4個人,縱使知道正常狀況下有機會贏,

但心底就是覺得自己會被低機率打掛。


對家以差不多同等籌碼(比我稍多一點)all in,

我拿A7不同花跟牌,對家一攤下來A7s,嗯,毫不意外,就中他的同花。

有90%的平手機率,反正就是開低機率。bubble boy~

但話說回來,這場我bad beat了其他人兩次。




還是加上幾條戒律:

1. 心情差,不繼續打。

2. 當日先發生自己被bad beat而非正常贏局,當日不再打。

3. 當日被bad beat的次數超過正常贏局兩次,該桌打完,當日不再打。

4. 跌破105,提款,永遠不再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