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,坦白說這篇雜談頗不負責任的,

我改天還是該租個DVD來看看完整「有情慾戲」的版本,

畢竟主題就是獵豔,還把床戲都剪掉,這是?

就跟「香水」的"Star-Movie"版把最後全城淫亂給剪掉一樣,讓整片失去味道。



我看的過程是覺得「節奏」很怪,

後來細想,發現重頭到尾沒啥床戲是怎回事?

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剪光了,

是說表面上看覺得剪得蠻漂亮的,畢竟看的過程沒發現,

但整個主題不床戲不行啊,單純變懸疑片啦?

所以難怪感覺節奏大亂嘛......



光就這個版本看,我覺得優劣起伏蠻大的,

它旁白非常流暢,用詞優美卻不失口語化,

演員演技高明,無論主配角,張鈞甯、朱芷瑩、溫昇豪、周姮吟,

在此電影發揮得很好,楊姊姊的陰沈、原配的大哭與激動,很完美的演出。



不過也有幾個我蠻在意的細節劇情,

楊妹妹導致其姊姊一生的遺憾,那該是個人生心態的轉捩點,

但她對姊姊與自己人生的處事態度,顯然非常地不成熟,

就像是她從未反省,似乎從沒發生過這件事而得到教訓一般,

這邊的呈現,跟姊姊其實對妹妹一直都有恨,呈現挺強烈的對比,

硬要解釋可通,就是楊妹妹非常非常非常不成熟,但我看得挺不舒服。



其他例如辦公大樓管理員,隨便讓人看監視器;

員警接傷害報案,竟然純查訪,連門都沒進去;

楊妹妹這樣隨街拍攝,看似唯美,但生活上挺怪的;

所以...這部片我可能還是沒辦法給到很好評價,最多給個3.5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