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說:

「最近看的電影都乏善可陳。」

但突然發現,「乏善可陳」是個好嚴厲的詞啊......

應該這麼說比較恰當:

「最近看的電影都沒啥令人驚豔的。」

 

 

愛在午夜希臘時

唉,若說這部片不好,不知會被多少文青批判......

我當然知道,這片的特色在於,

它將平常非常容易發生的對話,

包括如何從溫和的議題突然演變成爭執,

包括不同話題如何串連,

包括話題與話題間如何流露人與人間的情感等等,

我都知道......

 

但我能這麼說嗎?

「我不是進電影院來看這些的。」

雖然我尺度很廣(咦?),

雖然我對電影來者不拒,

但這片真的是少數我看到不耐煩的電影,

一部電影場景不到10幕,每幕真的太...沈悶了。

我覺得,我跟家人(尤其是跟我媽)的對話要比電影中的精彩多了。

那才真是理性不理性感性非感性,從理性到感性再從感性到理性,

從平和演變至怒火,再從怒火化為冷靜,

針鋒相對卻非謾罵,那才真是有趣呢!

 

 

環太平洋

與上一部一起放映,這跳tone的程度真是太讓人啼笑皆非了。

嗯...日本的大怪獸、雷神王、福音戰士等等類似的操作員戰鬥,

終於登上美國電影?

應該蠻多人覺得好看吧,反正看這麼龐然大物,

破壞來破壞去,打來打去飛來飛去,就是「爽」!

但我實在過了那年紀了吧,印象中當年看酷斯拉也覺得很好看,

好吧。

但...女主角是怎麼回事?

 

 

金鋼狼:武士之戰

這部片我得說它真的爛片一部了,水準大概跟鋼鐵人2差不多,

我個人觀點來看,都是非常失敗的經典之作續集。

太多不恰當的元素在裡面,包括言行舉止、劇情對白、武打接續等等。

男女主角過夜一定就要發生關係嗎?違合感十足啊......

說是武士之戰,金鋼狼拿刀的海報,在電影裡實際上只有一小段;

我來電影院看金鋼狼就是為了他那神奇的治癒能力,

中間還一大段把他這能力閹割掉,是怎樣啊......

與蜘蛛人3男主角變壞的意義完全無法相提並論,差太多了。

不多說了,很糟糕的一部續集。

 

 

麻辣嬌鋒

普片,我個人不喜歡。

叫Sandra Bullock來演這種沒啥深度的片!

有沒有搞錯!隨便找個路人都能演啊~

 

 

獨行俠

同樣都是警匪喜劇,但相較於上一部,

不覺得這部有深度多了嗎?

要闡述的法治人治青黃不接也格外有意義,

雖然也是普片,而且總覺得Johnny Depp就是同一副調調,

不過還算能一看究竟。

感覺整部片的角色...臉都髒髒的...除了那匹白馬......

 

 

神偷奶爸2

前三部看的動畫電影是:尖叫旅社、咕嚕家族、森林戰士。

除了咕嚕家族稍弱之外,其實近幾次看的動畫電影都非常好看啊!

但神偷奶爸2,實在還是偏弱......

 

 

 

於是就是這樣,

我一連看了六部......

我覺得不好看的電影。

我對電影接受度很廣的,

應該說再普通再詭異的電影,

我都能從中找出一些值得玩味的點,

像是:瘋狗綁票令、瘋狂假面、忠烈楊家將等等。

但這六部...除了獨行俠還OK、希臘午夜有點特別之外,

真是沒啥好聊的,難得一連六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